耽美是一种艺术

肖战粉请走开谢谢
“坚强!”“张~老~师~”

【all路】回来吧,我们的至宝

  全文设定在

  不会虐文,文笔烂, ooc 属于我应该不会有人和我撞梗吧…杰克苏也许吧

  再次强调私设满满,不接受的可以选择性退全文里面所有出场人物都指向路宝(但是比如像老蔡夫妇的我还挺磕的就不拆了,毕竟人家有家室)

  出场 cp 热的冷的都有,冷到白胡子,雷利和路飞(这边不太好写,但是我真的很磕,还请大家集思广益一起想想怎么把各位大叔的气质和特点写出来)热到当下的 asl ,索路

  我真的很喜欢甜甜文!!!求大家推荐!冷 cp 我也喜欢!!

  


正文开始:


 “ 你是谁?!”索隆拔出了刀

 “你刚刚说的‘他’是谁?”萨博放在身旁的手逐渐变成龙爪

 “你有什么目的!呋呋呋”多弗朗明哥身旁丝线渐显

 “你们可真没礼貌,问题一个一个来嘛。”

  “我是时间之神”

 “他就是你们想的那个人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看看几年过后你们是否还记得他”

 “难道是路飞!什么狗屁时间之神!路飞明明……明明……”艾斯痛苦的说到

  “听你的意思你仿佛是和别人有什么约定才过来看看的吧,难道是路飞和你有过什么约定吗他还活着是吗!快说!!!”萨博敏锐的看向空中的幻影

  “不愧是路宝哥哥这么敏锐的就发现了问题的所在。事到如今我也是不得不有求于你们不然我是断断不可能把它归还给你们。可我们没有办法了,我们也是如此深爱他,所以不能再看他这样痛苦下去希望你们能有办法帮帮他。”

  “哦还有就是叫我海迷就可以,我承认我们是贪心的,渴望让他留在我们身边,但是看到他这样下去。内心也是……非常的难受”海迷虚无的脸上,人感觉到了一丝悲伤一丝痛苦。

  “你的意思是你是故意让他做出那种约定的吗”雷利看向他,紧缩的眉头表现了主人的不平静

  “我们才不会那样做!你们把我们想成什么了!我们恨不得把他捧在手心里。当时做出那种约定我承认确实有私心的成分,但是主要是只有两者达成协议我才有更大的能力完成他的愿望。当然作为协议的另一方路宝也是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这也是我来找你们的原因。如果你们真的想让他们回到你们身旁那就请随我来。”海迷说完也不等他们是什么反应便大手一挥,带他们进一处幻境之中。

  一阵刺眼的光芒过去众人纷纷将挡在眼前的手放下,呈在眼前的就是一个巨大的屏幕。

  “这这是什么!”众人都震惊的看着这个屏幕

  “看样子,是让我们看视频了,喂!卡普别偷吃!”

  “各位请肃静,立马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面时空之境即将播放路宝在你们世界消失之后所经历的一些事情”

  “这也是草帽小子所付出的代价吗”卡二说道

“正如你们所说,好了别再讨论了,往下看吧”

 ……–––––––––––––––––

  顿时现场一片黑暗。

  “你想好了吗,路宝,如果你答应这次协定的话你将有可能永远永远都见不到他们。难道为了那些死去的人你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吗?”

  “呐海米,我想好了我答应和你的这次协定只要他们能回来,见不到他们也没有关系,我想让他们回来……”

  “你知道的路宝只要是你的需求我们都会答应你黑胡子这边你不用担心,他大限将近”(才怪嘞黑胡子这家伙哪怕不是大限将近,我们也会给他下一剂猛药让他痛不欲生。哈哈哈哈哈哈)

  “……难怪听说黑胡子死前总会说些胡话,而且身上剧痛无比原来是你。”(不过干得漂亮)

  “咳咳,没想到会把我的心里话给放出来多亏路宝不在”时间之神表面冷淡如狗内心已经十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

  “那好,但是路宝最后一次提醒你,你进去了虚妄之地我们也不能够保证你是否能活着回来或者说就算活着回来你是否有其他的……我们也无法保证,而且在你踏入的那一刻身上便会不时的腐烂,腐烂之后生长起来,再腐烂再生长这样的循环我担心你……可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甚至无法保护……对不起我们还是太弱小了”时间之神痛苦的背对着路宝说

  “嘻嘻嘻已经够了哟,你也尽力了吧谢谢你呐!”说吧路宝便露出了他的招牌阳光笑容

              那一刻万盛重生

 (好耀眼好想拥抱他)

  “路宝我能够抱抱你吗,啊对这里面还有一些跌打损伤的一些灵药你说好吧这是无限量的你可以随便用”

  (这也是我最后能帮你做的了,希望最底下这枚还生符,你永远都不要用)

  “嘻嘻嘻嘻,谢谢!呐海米你一定要把他们带回来哦!”说完路宝就义无反顾的冲进了那个虚妄之境

  “保重路宝……你一定要小心”看着虚妄之境的门逐渐关闭消失成虚影。时间之神也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能量汇聚身体。

  “聆听他的声音,无尽的虚幻之王,掌管生命的圣灵之王!!!所以世界对他的偏爱为注!祈求上苍将他们归还于世!”时间之神向着天空喊出咒术,逐渐身旁浮现出点点咒魂

  “去!!!!”再次将双手挥下,身旁魂魄飞向四方

  “呼……呼,接下来就是你了!该死的黑胡子!希望这份大礼你可以敬受!这是你应得的”时间之神憎恨的说

  一切平息下去后时间之神仰望着天空路飞消失的地方

  “你会回来的对吧……路宝,求你,好好的

 –––––––––––––––––––

  周围再次亮起可众人却没有起身之意

  “这个笨蛋……腐烂在生长他会多疼啊……”

  “那种痛是无法用言语说清楚的……大家先平静平静吧

  (路飞你是我的徒弟,是你,让我那本斑驳的腐朽的内心才再次跳动起来,你会回来的,对吧)雷利抚摸着酒杯的杯口低下的头沉思着

  “死亡的概率是70%以上……生还的概率无法预告……怎么会……

  “闭嘴路飞肯定会回来的”越来越小声体现了主人的不自信。这话是说给别人听的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呐路宝你没有错呢,他们确实在……爱着你呢,如果你能恢复……你应该也能够接受他们了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大家的等待,文笔太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告诉我如何更好地体现在大家心目中的老一辈(年龄稍大点的攻:tmd谢谢你的称呼)

  在此跪谢各位的垂爱

  


  

  


评论(16)

热度(2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