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是一种艺术

肖战粉请走开谢谢
“坚强!”“张~老~师~”

【all路】回来吧,我们的至宝

  大概的思路是下面的

  注意注意注意!!!路宝会有万人迷属性如果介意……就可以看看其他太太们的作品

  不是更新不是更新不是更新😭😭😭

  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歉😭😭

  说出来也是为了防止和其他太太有撞梗的地方如果有的话请大家给我指明

  截止到目前我写到的地方就是路宝为了复活他们进入虚妄之地,在此之前路宝已经将黑胡子打败与此同时他的身体也受到了不可磨灭的伤害所以说他和时间之神的这一场协定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把他从原来到现在受到的伤害进行一次彻底的治疗

  这是为什么我会说路宝的皮肤会先溃烂再生长,再加上周围环境的一些变化以及路宝之后会遇到的事情在治疗的同时会将曾经的一些毒素给它激发出来再行进行一次治疗

  整片的话我打算在十章之内结束掉,这十张里面包括一些路宝在虚妄之地所经历的一些事情而且后期会遇到一个失忆的环节,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属于他们之间的回忆再次想起来路宝也将会回来

  回来后的路宝性格上面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变化变得略微冷酷一点正和他在里面经历的一些事情是相关的这些我后期会说明

  再说一下里面cp的一些问题大就是有一部分老一辈的比如说雷利白胡子凯多之类的可能会对路宝也有偏爱。

  整片我想塑造给路宝的一个形象就是阳光然后哪怕失忆了之后也不会忘记心目中他们在他心中的地位(这也是为什么时间之神会寻求帮助的原因,他们在路宝的心目中是独一无二的),只不过会对他们的形象和外貌有一些模糊不清。但是在虚妄之地的某些事情的影响下他开始对见到的人或事情总会抱有一种怀疑的态度,不像之前那样直接的信任。这时候就需要攻的帮忙

  其实整片说下来的话路宝是有一点偏向万人迷的风格的,如果有人不能接受的话可以选择到此就结束了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