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是一种艺术

肖战粉请走开谢谢
“坚强!”“张~老~师~”

【占tag我表示抱歉】就是emm一些不重要的话

  对于我这个天天在各个tag里面要饭的人来说,真的,有太太乐意去造粮我真的很感谢,虽说有人会乘机去蹭热度瞎写,但是从他那可怜的点赞数和评论数就可以看出来其实每一个读者是有自己的思想的,所以这些人其实不配称之为真正喜欢这个圈子,那么我们心目中的太太中当然这没有他们

  真的很讨厌挂羊头卖狗肉的群或者文。这里实名指出某个群(不敢说名字~担心要我私发地址找我事)

  其实我也有雷点,不太喜欢主角女性化,但是我不会去特意开一个帖子说“哦!你把他写成女的了,你不尊重原著”这种意思差不多的话,更不会去随意(ps:重点)吐槽这个设定不求行,你们别这样写,你们别去看。

  我本来觉得其实没必要,毕竟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只是有些人吐槽就吐槽,含沙射影的就让人有点疑惑了。

  首先是对“同人区千片一律的人物情节发展”这一点我的看法。

  这一点确实,一个设定火了随之而来的就是相同设定作品的出世。有些时候可谓是抛砖引玉(这里的砖并没有说原创设定作者写的不好的意思),有些时候就是各个圈里最忌讳也最厌恶的事-抄袭。没错就是抄袭,这已经不属于借鉴这一个范畴领域了。在这里同样也是请求每一个人,看到其他人劳动结晶以及回报不要想着抄就完事了,我们读者不是傻子。

  但俗话说有坏的一面就有好的一面。

  许多太太们才思敏捷,看到设定后会展开一系列的操作,然后端上来另一种特有的珍馐美味,这一种也是“抄袭”了设定呀。你不照样大快朵颐?所以说,不要一竿子打死所有人,或者说你表达的再清晰一点OK?我们都想吃到美味,我能够理解你的初衷是为了让tag内容净化,但你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真的让我疑惑了。吃到了几次泔水就招呼所有的厨子,然后说“你应该按我说的去做”。

  对不起,你谁啊?

  还有就是说“all主角不要写一两千字的短文”(这里其实我也是才两千多……好丢人啊我……但我真的是写的很差,和一些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太太不一样😭)

  ???我打问号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没说写三四千四五千字的也是短文这种话,也是谢谢你

  你所谓的短篇是什么?只在字数上有要求吗?难道说明明可以一章解决的关系和发展拖个三四章来反复强调的这种长文也可以算“精”了吗?

  就拿七夕来说(这里我的选材不对因为每一个都没有达到他说的一两千字的这种规定,可是对于一个合集有很多来比,确实算少),那么多太太们的产出都是一章结束,字数多少不一,但是写的够感,够甜。至少对我这种要求不高,要饭的是够的。

  反正看完你的吐槽,给我的感觉就是你觉得太太们现在写的都不求行,都没达到你的标准,你才是最懂网王的人,设定你拿捏的最准。

  明明都是要饭的,为什么你就显得如此高贵

  太太们的产出有人喜欢有人讨厌,这他们开始写的时候就已经有过这样的心理,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得到你的认可呢。

  给建议当然好,我想太太们也很乐于倾听。

  精市和弦一郎的人设摆在那里,要是一言不合打起来这才是真正的毁原作吧。为什么你觉得挑衅的瞪一眼以及默默的扶起来烂大街,一是人设使然,二是可能太多文作者觉得这才是比较准确的表现人设的方法。

  平均下来一人几百字不是不行,但是考验作者的技术,详略得当的用法。可你一竿子挥定,有点绝对了吧。言简意赅的写出媲美部分人长篇大论有时候也是能力的体现。

  tag有多乱现在大家都清楚,清朗活动完之前贴吧,ao3被炸让我们损失了很多优秀的作者,这些作者某些作品也许就存在于你的雷点之中,可是就是有人喜欢他们的文笔和设定,乐意去追,乐意去发“太太加油!求更新”。

  你也说了,有人喜欢有人讨厌,自嗨就好,没必要在含沙射影的表达对一些作品的不满。看点让自己开心的文吧,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你渴望得到别人的肯定,又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论让那些不肯定你的观点的人肯定你。

  没那么好的事。

  还是那句话,不爱看或者踩你雷点蹦迪,问问自己还想不想追,不想追就点叉,想追又不想看雷点就自己过滤。

  说实话,发这些话肯定多少带自己私心不希望太太们退坑,但也希望告诉那些没有抄袭,没有敷衍,认真对待自己文的太太们,总会有人陪你们走向文章完结,陪你们去看你们渴望的星辰大海。期间肯定有人会不理解你们,不喜欢你们的作品。可是如果看到我们之间的双向奔赴,你们会不会有所触动。

  以及希望今天一些不开心来逛tag的读者也好作者也好,请随意在这篇吐槽文下面吐槽自己的不满和不愉快。然后开开心心的面对明天。生活嘛,很正常。

  浪费大家这么多时间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不会删评

  

  

  

  

  来自8.26

 的编辑

  第一次做调色盘,不会组合图片请见谅

  发之前我想说看样子其实你也不是很坦然嘛

  起因是引发了一场小小误会


  

  红色的是让我疑惑的

  橙色大概率都是改了位置

  蓝色是不影响结果的一些解释的地方

  

  

  改过的


  这是他原来的

  顺序可能反了但是没有关系


     兄弟,敢写就别不敢面对。

  咱们这个圈也比较冷也没有那个必要防着谁。

  

  来自8.30号也许是最后一次编辑

  

  事情的大概就是有人批皮,然后来我这边宣诉不满然后我心下有点怀疑,我最后向那位太太证实了一下,然后发现不是他。现在账号已经注销了。

  我觉得这件事真的特别抓,而且我也不知道他的这种用意是什么,我觉得他就是那种隔岸观火的人。很恶心

  那位太太现在也创作了两篇all越的文章,说实话是真的,写的挺好的。题材也是挺新颖的,如果有兴趣的集美们可以去看看。@泺祁 

  这些事情现在就到此结束吧,嗯我向那位太太。对我有一些言辞激烈的地方,表示抱歉。可能那位太太有一点莫名其妙吧,毕竟是我先发文冲了他。但是说句实在话,这些意见不合什么的都无所谓了,我起初以为他又像网络喷子一样,就是随意去喷一些太太但是可能我现在才发现哦,人家真的是为写作的,我觉得只要是写作的作者,应该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共鸣吧嗯所以我觉得这位太太应该是很生气的毕竟被别人冲了。但是那位太太的文是写的挺好的,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我有一天无意中刷到了那位太太写的第1篇文,我按下了小红心,结果后面又又一看ID,oh my god,简直有点小尴尬,又别别扭扭的把点赞给他取消掉了。

  这两天被冲的太太又多了起来,有一些人我真的是有点不太理解。

  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可能很爽姐,但是我觉得有些时候咱还是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的。

  人家确实写得好

  还是那句话,不会删这篇文章,也不会删评论,也不会拉黑,有什么想吐槽的话就请尽情的在这下面吐槽吧,吐槽什么都可以。

  我强调一遍就是我是为了之前的一些言辞激烈,比如说啊,你也不作文,你吃了饭还骂厨子这些话,表示道歉。

  

评论(3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