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是一种艺术

肖战粉请走开谢谢
“坚强!”“张~老~师~”

【all路】他们也渴望着他(上)

文笔超差!!!感谢海涵

主  冷cp:文斯莫克×路宝

隐  all路

私设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尾田大大!

甜文爱好者,不想也不会写虐,请大家多多提供宝贵意见,一起为路宝发电!

在我的文里全员存活,除了黑胡子啊之类的,我能明白他是一个枭雄,但是我不喜欢,所以若建议请勿点开

(完全就是冷cp爱好者为爱发电😇)

“”是对话

{}是内心所想


以下为正文


 

呼……呼……呼,啊………”

{是谁?}

山治…啊…尼…尼治…唔…勇治……伊治……

{你到底是谁?}


清晨,阳光洒满大地,缕缕金丝唤醒沉睡中的人们,微风习习,蓝天白云,一切是如此美好。打开门感受阳光的抚摸,啊~一切是如此美好,真让人想对光明说一声……

 “山治!!!!!!!!我要吃饭!!!!吃肉!呢嘻嘻嘻嘻!!!快起床”

 “阿拉,真稀奇呢,山治居然起的这么晚啊”

 

“真是super稀奇啊!不过山治快起床哦!船长已经迫不及待了啊!”

 

“哟吼吼吼吼,让我用音乐来唤醒山治桑吧!顺带一提,路飞桑能让我看一眼……”“嗯可以哦!呢嘻嘻嘻”“哟吼吼……彭!!”“路飞你这笨蛋不要随便答应这种事啊!”(怎么说呢,又是娜美操心的一天呢)


“圈圈眉你可真逊”

 

 嘈杂的声音并没起到理想效果,厨师先生依旧脸色潮红眉头紧锁着沉浸在梦中

 

 眼看船长因为没吃饭而变得越来越糯几几的,砂糖般的声音也越来越有气无力,草帽团一干成员都走出房间准备一展身手给宝贝船长打粮回来(准确点来说就是有啥存货先让路宝垫吧垫吧)

  

“内~山治我真的饿了!快醒来给我做肉嘛~山治……小气鬼!”


{什么压在身上}

  

“山治的眉毛好有趣哦……鼻子也挺挺的……嘴巴也……啊!!山治你醒啦!”

  

“呼……呼……路飞?你怎么在我身上!快下去!!”看着眼前趴在自己胸口上的船长,不禁捏了捏手中的柔软(PS:只是路飞的手),盯着打开又闭合的双唇,嗅着那独特的令人着迷的香味,山治不禁将眼前人和梦中在自己身上起伏的身影重叠……

  

“山治你怎么脸这么红呀!发烧了吗?”

{好想亲下去}山治盯着他


“臭厨子你终于醒了,我们还以为你直接和你的人妖美女们在梦里快乐的野餐呢,喂路飞,我这有肉,快过来!”(不得不说索大真的杀人诛心)

可奇怪的是山治居然没和索隆呛起来,反而维持抱着路飞的姿势僵坐在那里

 

“真的吗!索隆!太棒啦!!不过山治今天好像怪怪的耶!呐!给你们吃糖果!”

 

 “你这糖果谁给的?那个臭厨子不会有事的!快来”

  

“soga!那山治你快起床哦!快来给我们做饭!!!!呢嘻嘻嘻,吃完饭不是还要回去看你的家人吗?一切都有我们啦!!谁再敢欺负你们,我就把他揍飞!”可爱的船长以为厨师做了噩梦,一记直球干到大家的心巴上,啊~浓浓的安全感啊

  

 “路飞……就算你这么说,你先从我身上下去啊baga!!可爱的lady们还等着我呢!!还有你绿藻头!回头我再和你算账!现在 全 给 我 出 去 !”

 

 “尼嘻嘻嘻,这才是山治啊,撒米娜桑今天也一起冒险吧!”说完便扑向索隆,骑在索隆肩上一起出了房门

  

“真是的,不是说了不要这样随便扑过来吗,真拿你没办法”索隆无可奈何的说道,如果忽略他耳朵的红晕也许会更加可信吧

   “又没有什么关系~哇好想吃饼干,甜甜圈,肉!还有……还有好多好多!!弗兰奇,向蛋糕岛前进!”

 


看着被关上的门,山治卸了气一般摊在床上,然后一只手掀开了被子,看着眼前的帐篷,被子上微微的湿痕

 

 {真是疯了,怎么会梦到和路飞……还有那群浑蛋!要和路飞也应该只有我才对!!岂可修!!}

 

 “呼……真是要命了”声音慢慢低沉,看着逐渐濡湿的手,山治脑海中描绘了一幅幅不可描述的画面

  边收拾边吃着那颗糖,铺床的时候,阳光的温暖不禁让他想到当时在蛋糕岛上,他跪在地上恳求着他的王,心中对文斯莫克一家,对婚礼的排斥,对sunny号的不舍,对路飞遍体鳞伤的歉意等种种压力排山倒海般向他涌来。他渴望也惧怕着答案,但是草帽海贼团不肯放弃寻找他的现实又鼓舞着他。最终,他选择向他的王诉求。眼泪滴落在颤抖的双手旁,他紧闭着眼,屏住呼吸等待王的判决

“因为这就是山治你呀,没关系的,有我们在,我们一起逃离这个岛!”

  与此同时,阳光透过云层洒向大地,路飞逆着光,温柔又坚定的说。山治恍惚盯着王的笑容,那一刻什么都变得不再重要,他也不会再去惧怕。

“真的很温暖啊……”“嘎嘣”糖果碎了,舌尖感受着甜蜜

“好甜啊……路飞”




此时有两位正在办公事的哥哥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喷嚏

“哦!!应该是欧豆豆想我了吧!为了赶快看到路飞,路飞你等我!不过……你这个叛徒嘛……啧撒给你一个痛快吧!不用客气!火拳!”

被打的人:听我说栓q你


––––––分割线–––––––––

作者有话要说:文笔差我知道!!!真的只是为了我磕的冷cp添块不完美的砖罢了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还有虽然可能不会发生,但是如果有人干什么违心事的话,我一定会举报你

我本人也是很多太太的粉丝,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为了我们这一片净土而努力!!!


以及各位太太求求你们快更新吧,孩子快饿死了😂

浅发一下,希望有后续

评论(12)

热度(3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