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是一种艺术

肖战粉请走开谢谢
“坚强!”“张~老~师~”

【all路】回来吧,我们的至宝(全文设定)

  咳咳……脑洞大开得到的产物,有一点存稿,但是不太够,想在写些再发

话不多说开始描述我的私设

再次强调私设满满,不接受的可以选择性退出

全文里面所有出场人物都指向路宝(但是比如像老蔡夫妇的我还挺磕的就不拆了,毕竟人家有家室)

出场cp热的冷的都有,冷到白胡子,雷利和路飞(这边不太好写,但是我真的很磕,还请大家集思广益一起想想怎么把各位大叔的气质和特点写出来)热到当下的asl,索路

好的下面开始描述我的脑洞

路宝在和黑胡子最后一场大战中战胜,但是身受重伤的他最后选择用自己的生命和命运之神(海迷)做了交易。交易内容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复活所有人(啊我知道这里会有bug,比如大家会想敌人重新奋起怎么办,所以这就为什么我说全员箭头路宝的原因,爱路宝还会摧毁他用性命保护的一切吗),过了几年后大家重聚在一起再次与命运之神相遇,命运之神将路宝还归这个世界。但是这几年来路宝在另一个时空丧失了记忆又经历了种种,所以性格有所变化,常年生活在危险的他无法轻易相信眼前的人们。最终在所有人的偏爱下,路宝恢复记忆,与大家再一次启航


我是直接从命运之神归还路飞的时候开始写的,全员对他有偏爱,但不是说全员都是脑袋只装想和他涩涩,反正就是宠


我真的很喜欢宠宠甜甜文,那么这种设定有些时候就会显得很杰克苏,希望大家不会觉得太过崩坏

酷酷的路宝也很帅!!

大家觉得如何?可以我就开始go!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