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是一种艺术

肖战粉请走开谢谢
“坚强!”“张~老~师~”

【all路】他们也渴望着他(中)

文笔超差!!!感谢海涵

主冷cp:文斯莫克×路宝

隐all路

私设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尾田大大!

甜文爱好者,不想也不会写虐,请大家多多提供宝贵意见,一起为路宝发电!在我的文里全员存活,除了黑胡子啊之类的,我能明白他是一个枭雄,但是我不喜欢,所以若建议请勿点开

(完全就是冷cp爱好者为爱发电)

“”是对话

()是内心所想

以下为正文

   反正经过一系列鸡飞狗跳的事情后,sunny号总算是消停下……才不可能呢,有路飞这一意外性满满的存在怎么可能顺顺利利的呢?

  不过最终在叕第n次掉落海后,我们的宝贝终于肯消停下来普普通通的爬在船边和海王类聊天(不要问我怎么聊,问就是私设,这是我最后的倔强ᕙ(⇀‸↼‶)ᕗ),看着那圆润的pp,哦~怎让人心神宁静呢?没错没错,我想🌞他

  “米娜,还有一会就到蛋糕岛了噢!喂路飞!不要再偷我的橘子啦!!!!!!真是拿你没办法”娜美表示能怎么办╮(╯▽╰)╭他可是路飞耶

  山治面色一怔,低下头,嘴里叼着烟,垂落的刘海让人看不清他的神色

  (蛋糕岛……吗,就算当初的事情过去了,那些混蛋……我也)

  “山治!不是说了吗!有我们在啊,我们可是同伴啊!尼嘻嘻嘻!”

(好耀眼……好想要拥抱……好想要……)

山治回过神的时候,怀中独一无二的味道早已充盈了他的鼻腔

是的,他抓住了他的光

更确切的说,他从未失去过

–––––––––场景分割线–––––––

此时压力给到蛋糕岛文斯莫克一家

“喂喂喂,那个废物好像要回来哎”尼治仿佛不经意的说

  “尼治……”蕾玖皱着眉头向他看去,在那次大战过后,杰尔马一家依旧住在原处,和夏洛特一族形成了一种奇怪而又平衡的关系。当然,杰尔马一家不再被允许进入蛋糕岛高层。经过一场大战,家族内部成员仿佛没什么变化可只有蕾玖知道,兄弟们就像被打破了某种限制,好像变得比以前变态有人情味了一些

(emm其实我写到这的时候纠结了好久,但是为了让我cp见得比较方便,我还是选择他们没搬家,至于为什么没有被夏洛特一家复仇,就当作我的一个私设)

    (不过,是因为谁呢?肯定是草帽海贼团中的一人,但,是谁呢?山治吗?)

    拉倒吧,眼前三个男人没有一次因为看到山治的逮捕令而驻留下脚步,反倒是有长达三分钟注视着那位船长的……船长的??!原来如此,但还不能确定,于是乎……

   “阿拉,怎么会有张路飞的逮捕令在地上啊”蕾玖装似惊讶的说到

     一瞬间桌子上少了一抹绿,一抹蓝

    “噗……”(果然吗~)

      看光滑的地面,此时应有bgm:天空是蔚蓝色,窗外有千纸鹤

   “啊……我的鞋带开了”勇治说

     “……”尼治拍了拍裤脚上不存在的灰尘重新在座位上享用早餐

       “够了!”伊治阻止了这场闹剧,很有大哥风范,如果忽略他微红的脸颊,一瞬间僵硬的坐姿(行啦少年,别装啦~~)

     (现在的场景可真是罕见呐,草帽路飞,多亏了你啊,你还有多久才来呢?真的谢谢你啊)蕾玖偏头看向窗外

     万里无云,晴空似海,一切是从前可望不可及的平静。空中弥漫着阳光的味道,是那么纯粹,那么甘甜。就像那位令人梦牵魂绕的少年一般,如此令人沉醉。

 ––––––––场景分割线–––––––

  今天也注定是个可以让夏洛特一家震惊一年的一天。因为卡塔库栗居然首次选择休息一天,要知道,作为big mom最得力的儿子,卡塔库栗从未以任何私人原因而休息。

  在经历那次大战后,夏洛特家族因草帽一团逃离而被bigmom惩罚了一通,可奇怪的是所有将星也只是默默承受一切照旧。不同的是,卡塔库栗不再用厚厚的围巾遮住自己的獠牙,克力架总会在心不在焉的时候捏出饼干路飞舔舐它最后一口一口的吃掉,据知情人士所说每当问起这两件事的时候,两位当事人都会先脸红一下然后知情人士就无啦~~

  咳咳回归正题

  (豆衲子,豆衲子,美味的豆衲子,就连洞洞都很美味的豆衲子)卡塔库栗躺在巨型糯糯沙发上好不惬意的享用着美食。布蕾想从镜子里面偷偷吓吓她的哥哥,结果就发现她英俊帅气,做事一丝不苟的哥哥吃下一口甜甜圈就会往旁边瞄一眼,顺着视线看过去,哦是顶帽子啊,那没事了……没事个鬼啊!!!!(可恶的草帽小子,你对我哥哥做了什么啊啊啊啊)

  就在布蕾自我凌乱走掉的时候,卡塔库栗也吃完了所有的甜甜圈,他当然知道有人来看过他,但那又怎样。如是想着,卡塔库栗慢慢闭上眼假寐着。空气中弥漫着甜甜圈特有的甜蜜味道,阳光洒他的傲岸的胸肌身躯上,空中光明小颗粒调皮的在他身上跳来跳去,有的还想一股脑的钻进他的身体里,在那一刻,卡塔库栗感受到了身体的洗礼。在陷入熟睡前,他用果实能力捏出来的触手将那顶帽子拿了过来盖在他的脸上。

  (明明过了很久,为什么还是有你的味道呢草帽小子)

  在梦里卡塔库栗又梦见了那个身影,鼻间不断放大那抹气味,好安心也好喜欢。

好想立刻见到他,真的好想!

他还会记得他吗?应该会吧!

他想拥抱他

他想亲吻他

他更想……占有他

–––––––––––––––––––––

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只有一点点,非常不好意思,还有就是……很想写肉真的!!!好想吃肉!!

下章很快吧……希望能把各位攻君的描写再立体一点。也请大家多多建议!谢谢



评论(32)

热度(23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