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是一种艺术

肖战粉请走开谢谢
“坚强!”“张~老~师~”

【all路】回来吧,我们的至宝

全文设定在  

不会虐文,文笔烂,ooc属于我

应该不会有人和我撞梗吧…

杰克苏也许吧

再次强调私设满满,不接受的可以选择性退全文里面所有出场人物都指向路宝(但是比如像老蔡夫妇的我还挺磕的就不拆了,毕竟人家有家室)

出场cp热的冷的都有,冷到白胡子,雷利和路飞(这边不太好写,但是我真的很磕,还请大家集思广益一起想想怎么把各位大叔的气质和特点写出来)热到当下的asl,索路

我真的很喜欢甜甜文!!!求大家推荐!冷cp我也喜欢!!

正文开始

在同一个时间

在同一个地点

世间万物仿佛都在此刻定格,漂浮在空中的冰晶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

如此令人惬意

令人沉醉

可这太过平静,太过寂静

也太过飘渺,太过虚无

宽阔无边的大海上面停着一艘特别的船

船前的狮子头顶放着一张毯子,一个帽子。

船上桔子树结出一个有一个鲜嫩多汁的果实,个个饱满圆润,看起来已经到了瓜熟蒂落的好时期。

巨大的酒桶旁放着哑铃,可使用者却破天荒的将他们遗弃在旁只是出神的望向狮子头的方向,眼中的渴望将爱与痛苦遮藏,最终主人惫倦的闭上了眼试图逃避也试图妄想

药草园中各类名贵的材料在阳光的抚慰下健康茁壮的成长,周围还有为保护他们而存在的围栏,围栏上面的图标看起来很丑,巨大变形的骷髅头上有一顶歪七扭八的帽子,某些格外粗的线条能够看出来作者力挽狂澜结果并没有什么卵用的结局,很破旧却依旧能看出来使用者对它的珍惜和爱护

书房里历史学家只是静默的坐着,盯着手中发黄的照片,微风吹乱了她的鬓发却并未让她的心有一丝波动

音乐之王再次动用封闭多年的琴盒,真骨感的手抚摸着琴身,嘴中哼吟着那首熟悉的宾克斯的美酒。那首本能让人感受到惬意的,自在的,自由的歌此刻却充满了惆怅与悲伤。空洞的双眼让人没由来的感觉到他的痛苦

狙击手和制造家独有的制造屋除了叮叮咣咣的声音再无其他。各种新奇的令人羡慕的武器被精心养护后遗弃在角落或者束之高阁不再津问。最为闪亮的反而是一个只会说话的机器人。突然叮叮咣咣的声音没了,房间再次陷入了寂静。紧接着

呐呐乌索普快看弗兰奇,好酷!”

“啊啊啊!娜美我也想要橘子!”

呐,罗宾,一起去钓鱼吧!”

山治!我要肉!肉!肉!”

布鲁克!让我们来办宴会吧!”

索隆!我骑在你身上好不好~哇!”

甚平救……咕噜噜噜噜!”

米娜!快走!不要!!!!!!!!”

不准你动他们!凯多也好,bigmom也好,都不准动他们!”

不可能!不会让你伤害吉酱他们的!哪怕会因此要我的命!”

真的吗……只要我答应你,艾斯……白胡子大叔他们都会回来?”

我答应你,呐米娜抱歉呐……明明还有那么多场宴会没开……”

此刻戛然而止

“滴答滴答”独留地上一片湿润

忽然闭眼假寐的魔兽睁开双眼,瞬间起身抽刀

“原来是你们啊,哼来的人可真不少”

“索隆当家的,真失礼啊,又迷路了吗?呵”

“你说什么!”红心海贼团船长,死亡外科医生罗抱着刀看着正在收刀的索隆

“库啦啦啦,真热闹啊,你们还是像原来一样啊”白胡子海贼团随后到达,船中高大的身影正是本在顶上战争死去的白胡子,旁边一脸严肃的是火拳艾斯

“看看你们像什么样子!我要是那个小鬼,每年看到你们这样,死也……反正肯定饶不了你们”凯多盘旋空中,翻着白眼没好气的说道

“mama mama!草帽小子就应该加入夏洛特家族!mama,mama”玲玲吃着甜点鄙夷的说

“什么!!谁敢动路飞!老夫绝不饶恕!”卡普率领一大波海军到达

“啊啊好可怕啊~路飞啊你看看他们”路飞大舅黄猿手上闪着金光,默默当个演员

“请大家给我童养媳一个面子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多么震撼的场面啊)山治想,谁能想到,当初各方极恶势力为争夺海贼王的头衔将世界搅得天翻地覆,以正义为名的海军一方为所谓和平奋不顾身势必将极恶势力铲除,如今两帮派却愿暂时放下心中隔阂同聚在此。

“真有你的啊路飞,让我们对你如此难以忘怀之后却……”山治觉得今天的烟格外的辣,格外的苦涩

在那个人消失后每年的这一天都是如此,各方势力群聚在此举办盛大宴会,也在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曾经百年难遇的景象

白昼时,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傍晚时分红霞铺满整个天际应承海王类从深海吟唱的古老曲调。临近的小岛百花齐放与其他动物一起共舞。本是壮观且绚烂的场景却总有一种枯败前最后一次生命绽放之感

神秘的曲调与奇异的景象相得益彰,船上人们的欢愉随太落下而逐渐低沉

又是个孤单失眠夜

基德烦躁的揉揉头,红色的发被揉的有些许凌乱更添一股野性的味道。基德手中攒着一支口红,他沉默的低下头,发梢遮住了他,让人看不清神色。最终他打开口红,涂抹在嘴唇上,动作轻缓又认真,涂抹完毕他抿抿唇,恍然间仿佛还有那个男孩的温度。

基拉看着全程似乎不想说话,手却抚在了半脸面具上,面具遮住了他的下半张脸,露出来的那双令人痴迷的眼睛此刻也充斥着怀念与爱恋。现在的他已经不受那个失败果实的影响了,但他也不在会厌恶自己的笑声。因为男孩说他喜欢,他不在意。

艾斯和萨博聚在一起中间围着那顶草帽,三兄弟一年后的重聚让旁人无法插入其中。两位哥哥一人一句的诉说着一年中的奇妙经历,声情并茂的表演包含了哥哥们独特的爱。热火朝天的情绪过后失落孤独如潮水袭来,哥哥们看着那顶草帽,泣不成声,捂着脸独让泪水顺着脸颊流下

多弗朗明哥摘下了墨镜,独自走到船边盯着远方,身旁丝线突然出现,根据主人的意识逐渐成为一个男孩的样子。多弗朗明哥侧过头将其拥入怀中,脑海中一直循环播放路飞对他说的话

呐多弗朗明哥,你讨厌当时的那个天龙人吗?尼嘻嘻嘻我已经打倒他们了!!!不要不开心了!尼嘻嘻嘻嘻”那种纯粹不加修饰的偏爱是多弗朗明哥毕生之求,在那刻,他得到了,同时他也失去了对心的控制力,但他乐在其中,他知道他再次有了一个能让他放下一切,不再恐惧不必猜忌的地方

雷利和白胡子叙旧,白胡子不必再打针,雷利也重回巅峰时期。两位旧时代的强者再次启航向伟大航路前进。斑驳的树木冒出了嫩绿的鲜芽,可冒出的对象却消失不见

他果然没有看错你们啊,不枉费他因此付出的代价,哼


–––––––分界线––––––––––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还是拖了这么久……sorry各位

其实动手写的时候我就知道工作量会大,最难的是无法更加精准的拿捏住人物的特点,再次请求各位集思广益!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还有就是,没想到只写到了快要归还路飞的阶段……我好菜……请大家多多包涵

肉的话可以直接发镜像图吗,想写雷利路😭,师生恋好好吃~~~



评论(12)

热度(4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